首页>厦门
标题图
日圆大桥发生9车连撞事故 肇事司机醉酒驾驶被刑拘
2023-05-30 14:55 厦门广电网

5月29日晚上10点多,在日圆大桥发生一起9车连撞事故,事故造成1人轻微刮伤。经检测,肇事车驾驶人血液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204.39毫克,目前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记者 张哲仡: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日圆大桥的桥头,稍早大概在10点多的时候,这里发生了一起9车连撞的事故,事故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有一辆特斯拉轿车已经翻车了,现场还有其它8台轿车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昨天晚上11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对事故路段金山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日圆大桥靠近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红绿灯路口,9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停在左侧的三个车道上,其中,一辆深蓝色的特斯拉已经翻车,躺在绿化旁的车道上,轿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全部弹出,右前方的车轮因为撞击力度太大掉落在绿化带旁,事故现场还散落了不少碎玻璃、车身碎片。事故车辆的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大家都在排队等红绿灯,突然一辆车从后方快速冲过来,一瞬间就翻到了前面。

事故车辆司机:可能还剩3秒钟 红灯马上就要绿灯了,它跟后面的车撞了,然后就飞到前面来了,我们两个还在讲,后面的车开这么快,听到嘣一声,一下子车就飞到我旁边,吓死掉。

记者:你是第几辆车?

事故车辆司机:我是属于第三辆。

事故车辆乘客:有个人酒驾,车从后面飞过来的,怎么飞过来的,他开太快,然后(撞到车)飞起来了,我们在等红绿灯。

事故车辆司机:翻过来,一路滚下来,撞到那辆卡罗拉以后翻过来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消防员就到场破拆这辆特斯拉,将车上的人救了出来。120救援人员也及时到场将伤者送医,目前伤者病情平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