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市教育局批复!三明新增一所高中
2023-05-30 11:20 三明市教育局
近日,
三明市教育局批复,
同意设立泰宁立仁高级中学。

图片


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泰宁立仁高级中学的批复

泰宁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4月,我局批准你司筹设“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2023年5月,你司向我局申请设立该民办高中校,并更名为“泰宁立仁高级中学”。你司报送的《泰宁立仁高级中学设立申请报告》等相关材料,泰宁县教育局、泰宁县人民政府分别出具了初审同意设立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专家组对你司筹设情况进行审查,认为你们已基本具备开办高中教育办学条件。为促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经研究,同意设立泰宁县立仁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简称:泰宁县立仁高级中学),由泰宁县教育局主管,并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责。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学校名称:泰宁县立仁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简称:泰宁县立仁高级中学)

二、办学地址:泰宁县城西片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西侧

三、举 办 者:泰宁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四、学校校长:郑世雄

五、学校类型:普通高中

六、办学内容:全日制高级中等教育(营利性民办学校)

七、主管部门:泰宁县教育局

八、有效期限:2023年5月至2026年5月

请你司接到此批复及办学许可证后,继续抓紧完善学校办学条件和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积极组织好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并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进行登记。由泰宁县人民政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泰宁立仁高级中学办学过程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实施条例要求,加强对泰宁立仁高级中学招生、收费、资金、校园安全等监督,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235042930000109号)

此复。

 

三明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6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