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华安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走进农贸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5-29 20:32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詹敏华 记者 张雄敏)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9日上午,华安交警大队联合沙建派出所、沙建镇道安办,走进沙建镇农贸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华安交警大队宣传人员手拿宣传资料,广泛向摊位老板和顾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违反交通法规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此来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全力营造全民自觉抵制交通违法、文明守法参与交通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商贩及群众深刻认识到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