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为高考保电护航
2023-05-29 22:3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阮伟龙 邹惠燕)5月29日上午,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华丰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华安一中,开展用电设施检查,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内供电正常,该公司制定了2023年高考保供电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和专业工作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分工;主动与县教育局对接,全面了解高考期间用电需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学校配电室、照明、播放设备等用电设施进行深入排查,对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的供电线路进行特巡;还加强停电检修计划管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高考期间不安排涉及保电线路的停电检修,全力保障高考期间考生用电无忧。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就全员出动,集中对高考考点所涉及的保电线路进行地毯式、轮流式巡视,直到高考考试结束。”该公司华丰供电所所长杨卫海介绍说,距离高考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是他们已安排三个小组对城II线、农II线等涉及高考的10千伏保电线路开展全面巡视检查及红外测温工作,并对靠近线路的超高树木进行清理,提升供电可靠性。

据悉,高考期间,该公司将组织保电小组蹲守在考场外,做好突发停电应急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