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点亮精神火炬”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在翔安举办
2023-05-29 12:20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蔡嘉雯)5月20日至31日是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翔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翔安科协”)围绕科学精神,开展了主题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系列科技创新活动。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翔安科协特举办主题为“点亮精神火炬”活动。

    5月27日晚,翔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在翔安区内厝镇黄厝文化艺术园,开展“2023年翔安区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据悉,本场活动由中共翔安区委宣传部指导;翔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翔安区内厝镇党委、翔安区内厝镇人民政府、翔安区文化馆、翔安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翔安区内厝镇黄厝村委员会协办;厦门金汉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机器人暖场互动,科技感十足,开场舞、歌曲演唱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期间穿插的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观众踊跃参与,既普及了科技小常识,也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本场活动让广大群众体验先进科技成果,掌握更多科学知识,推动科学素质提升。翔安科协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富有教益的系列科技活动,进一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扩大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知晓率和覆盖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