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又一高品质养老社区下半年正式登“鹭”
2023-05-29 09:50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陈磊 张芯雅)“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带着老伴旅居各地、环游世界,太保家园正一步步帮我实现。”来自太保家园杭州社区的居民代表陈启发夫妇,27日在太保家园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厦门开幕现场感慨地说道。

    在当天的活动上,品牌代言人马未都先生惊喜现身,与在场嘉宾共话“人生五福”,分享他对长寿养老的观点。除了主题演讲外,马未都先生还带来最新著作《马未都讲宋词》,并在新书上签名赠予与会嘉宾。来自福建本地的180余名客户还饶有兴致地参加了现场精心设计的茶艺、书法等体验活动,沉浸式体验太保家园的“五心”养老服务。

    太保家园厦门国际颐养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全国十大“大美之城”,厦门一直是养老养生的热门选择。太保家园厦门社区是太保家园重点打造的又一力作。目前,太保家园厦门社区体验馆已对外开放体验,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据介绍,目前太保家园成都、大理、杭州社区已可提供体验入住、候鸟旅居、自理长住3类享老模式。乐养体验短住模式可以按天居住在太保家园的乐养公寓,可提前体验养老服务;候鸟短居模式可以按月入住太保家园乐养、颐养社区,通过旅居休养,可以深度体验标准化慢式服务和当地历史人文特色;自理长住模式则是按年入住。

    当天启幕的客服节,以“与爱同行抒写时光”为主题,还在上海、成都、大理、杭州、南京等城市的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同步开启。客服节整体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