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花样过"六一"!莆田这些孩子玩"嗨"啦……
2023-05-28 22:26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5月28日讯(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建飞)亲子互动、游园通关、共享美食……27日上午,以“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六一”儿童节职工子女欢聚会在荔城区中美凯斯国际幼儿园举办,100余名医院职工子女在家长陪同下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飞机起飞.jpg

上午9时许,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操场上,鲁鲁老师带着大家一起跳起《功夫操》、《哎呀呀》等热身舞蹈,舒展身躯,放松心情。在体能老师汉堡哥哥的带领下,大家玩起体能韵律游戏,拍拍手、泡泡糖、钻山洞、飞机起飞、白兔跳跳、穿越彩虹、开心对战、爱的抱抱、放飞梦想等游戏项目轮番上场,以亲子互动游戏为纽带,让家长和孩子增进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

游园通关1 开飞机.jpg

最热闹的环节当属游园通关游戏。幼儿园内设置了开飞机、母鸡下蛋、两人三足、小恐龙接球等4个关卡,家长们带着孩子共同参与到闯关游戏中,每完成一关便可获得一个相应的印章,全部完成通关后可凭盖好章的积分卡兑换礼物。游戏中,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默契配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工会副主席吴国新切“豪华蛋糕”.jpg

在幼儿园西餐厅里,伴随着甜美的儿歌声,工作人员推着一辆餐车缓缓现身,餐车上装饰着卡通机器猫的大蛋糕,引来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孩子们开心地上前围成一圈,对着蛋糕许下心中的愿望。领到蛋糕后,孩子们有的拿起小勺,大口吃着;有的细细端详,小心舔着,幸福的笑容绽放在一个个小脸上。

小朋友领到节日礼物后开心拍照留念.jpg

当天,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书包、积木、泡泡机、益智玩具等儿童节礼物。同时,医院还专门为医院4位援疆医护人员的子女送去乐高玩具,表达浓浓的节日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援疆干部子女收到乐高玩具.jpg

活动现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欢乐的孩子、激动的家长、忙碌的老师,在阳光下交织出一幅生动的画卷。“小朋友有游戏玩,有蛋糕吃,还有玩具领,过得很开心。”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血液内分泌科护士长林梅英说,感谢医院工会、团委、医务社工部的精心组织,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亲子互动.jpg

中美凯斯国际幼儿园园长陈散说,此次联谊活动让孩子们重拾童真、享受快乐,鼓励他们探索新领域、发展新兴趣,同时也让孩子们在交往、探究、游戏等活动中体验亲子之间的情感。

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jpg

“为医院职工子女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是工会的一项暖心工程。”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工会副主席吴国新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传递工会对医院职工子女的关爱和祝福,进一步增进职工对医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丰富职工子女的节日文化生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