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27家福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可望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2023-05-28 16:23 福州日报

记者27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按照“一县一品一方向”以及山海合作思路,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旅局近日挂牌新一轮福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27家,包括厦门和三明的3家。接下来,职工可望根据喜好自行选择基地参加职工疗休养活动。

四城区可选择福州聚春园集团旗下的福州大饭店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这里有温泉、理疗等配套资源,还能吃到正宗福州菜。还可选择福州凤凰假日酒店、阿弥陀佛大酒店、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汇雅酒店、状元酒店(聚贤度假山庄),这些基地主打周边旅游资源、特色餐饮或温泉。

马尾区的基地有海上明珠大酒店、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可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还可健身观影等。长乐区的基地有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主打滨海之行。福清市的基地有永鸿温泉度假大酒店、融侨大酒店,主打侨乡风情。闽侯县的基地有闽越水镇、闽侯凤翔首邑酒店,主打民俗百态。连江县的基地有君豪大饭店(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连江贵安会议中心、连江溪山温泉度假酒店,主打温泉疗养。闽清县的基地有闽清七叠温泉,主打多彩乡村。罗源县的基地有罗源世纪金源大饭店,主打畲族文化,可参观八井村、百丈村、罗源湾海洋世界。永泰县的基地有福州御温泉度假酒店、香米拉温泉酒店、欧乐堡海洋主题酒店、方广书院、幸福庄园,主打森林康养。

为加强省内区域间特别是山区与沿海工会间的交流协作,新一轮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纳入省内3家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分别是全国总工会(厦门)安养中心、全国总工会厦门劳模休养中心、三明清流天芳悦潭天悦疗养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