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暨2023智慧生活消费季盛大启幕
2023-05-28 11:59 海峡导报

在诗风海韵的厦门,以共鸣山海的热爱,开启一场浪漫艺术之旅。

5月27日,以“山海鹭岛 为爱不凡”为主题的2023厦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暨智慧生活消费季启动仪式活动在厦门电视台千平演播厅盛大启幕。各行业商会、协会领导、生态合作企业负责人、高端圈层用户、主流媒体等500余人莅临思享荟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场山海鹭岛的智慧时光盛宴。

海尔智家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杨利强先生致辞表示,卡萨帝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战略,从场景、服务、品牌全面升级高端生活方式,始终坚守“价值思维”和“用户思维”,连接万千精英家庭。海尔智家作为民族品牌有义务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推进2023厦门智慧生活消费季落地,推出“1+3+4”方案,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好体验,好服务,好权益”,努力带动厦门家电家居消费,为厦门经济贡献企业力量。

厦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雄彪致辞表示,本次2023年智慧生活消费季启动,奏响全市家电家居消费的集结号,促进绿色智能家电家居消费。在全市形成强力推动效应,各相关行业协会、家电家居企业共同营造良好消费氛围,为全市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群众消费信心,促进我市家电消费市场回暖。

本次智慧生活消费季由厦门思明区商务局、厦门市商业联合会指导,海尔智家厦门、九牧、美睿家居、顾家家居、诺贝尔、CIMEN、红星美凯龙、苏宁易购、居然之家、第六空间、吉家家世界、喜盈门等家居建材品牌主办,联合中国银联、建设银行推出消费补贴,意在促进家电家居板块的消费发展。海尔也将持续开展:消费补贴、以旧换新、便民服务进小区等便民惠民活动,以增加用户体验质量,营造安心消费环境。

顺应时代发展,助力“无界”家庭的持续落地,卡萨帝顺应时代发展,携手衣、食、住、娱领域中众多出色的高端生态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刘良、厦门市休闲产业协会会长刘文庆、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孟卫东、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秘书长冯杰、厦门市餐饮协会秘书长曾升、海尔智家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杨利强多方领导共同登台,正式签约“卡萨帝生态战略联盟”,丹青落印,共筑未来!

卡萨艺术生活帝思享荟,通过探寻闽南文化、品味厦门风采、感受多维互动三个角度,带领观众走进海上花园鹭岛厦门,领略独特的人文风情,感受先辈放眼世界的豪情,精彩多元的艺术场景与厦门文化创新结合,向现场的卡萨帝新老用户们展示了一场浪漫鹭岛与智慧生活相融合的艺术盛宴。

本次思享荟活动还精心设置了卡萨帝体验区,闽南文化与卡萨帝五大智慧场景深度融合,丰富多样的交互体验内容和生动有趣的游戏挑战,让现场用户亲身体验卡萨帝带来的智慧与便捷,赢得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卡萨帝以时光生活为灵感,艺术人生为基调打造思享荟盛宴,以成套嵌入式的设计全方位展示家居场景,给用户智慧生活新体验。卡萨帝思享荟凝聚政府、行业、异业、媒体资源,汇聚众多同心共创同行之人,这不仅是一次商业模式的创新尝试,更是一次对生活美学的探索。在不断探索、不断更新的过程中,未来卡萨帝会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艺术、精致的美好生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