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福建日报读书分享会在福建省肿瘤医院举行
2023-05-28 10:27 新福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福建日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5月26日,由福建日报社发行部、机关党委、福建省肿瘤医院机关党总支主办的福建日报-福建省肿瘤医院专场分享会在福建省肿瘤医院举行。本期活动主题是由福建日报社经济文教部部室会议成员、主任记者郑璜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编写体会,福建省肿瘤医院党委成员、行政党总支所属支部党员、部分非党员、及其他党总支代表等人员参加活动。会后,与会人员与分享者进行现场互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福建日报读报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是由福建日报社发行处主办,以“读党报,促学习”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福建日报社作为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宣传基地的优势,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强化党的思想理论宣传,深化读者对新思想的学习和体会,打造创新型福建日报读报空间,为爱读书爱读报的企事业单位管理者构建社交场所,让越来越多的管理者爱上阅读,爱上学习。

image.pn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