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建日报
标题图
南平延平在榕开展文旅推介
2023-05-28 07:31 福建日报

27日,“闽江之珠 门户城市”南平市延平区文旅推介会、乡村振兴成果展暨纪念郑成功晋封“延平王”365周年活动在福州同时举办。

活动现场发布“百合仙子”文旅IP形象、“延平王”郑成功IP形象、延平贡茶IP形象+LOGO、延平贡茶公共品牌等一系列品牌IP,进一步提升延平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福州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延平区的独特文旅魅力。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文旅特派员、延平区与福州旅行社“入延游”、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延平区委区政府组织编纂的《闽江航运史》也同时发布。

延平区历史悠久,文旅资源丰富,有“理学名邦”“八闽铜关”之称,拥有众多文化遗产和风景名胜。近年来,延平区高度重视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资源禀赋,讲好四贤文化、郑成功文化、茶洋窑文化等“延平故事”,畅通“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要素,走出特色化、差异化的文旅兴区之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