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举办体育产业全国招商推介会
2023-05-27 10:31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26日,厦门市体育局在2023中国体博会厦门展位举行体育产业全国招商推介会,面向全国推介厦门体育产业优质招商项目,招纳“城市合伙人”。

推介会上,厦门市体育局分别就厦门市数字体育产业园、海峡两岸(厦门)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园、环东海域浪漫线进行了招商推介。

当前,厦门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了以体育制造业为支柱、竞赛表演业为龙头,健身休闲、体育服务、体育教育与培训、体育场地与设施管理等多业并举的产业体系。2021年,全市体育产业总产出和增加值分别为528.52亿元和210.49亿元,比上年分别增长14.2%和14.7%。目前,共有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10家、省级体育产业基地17家,数量位居全国、全省前列。2020年,厦门市成功入选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近年来,厦门市不断完善体育产业政策体系,先后出台了高水平体育赛事补助管理办法、高水平体育职业俱乐部等11项奖励扶持政策,为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