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2023 中国体博会 | CSS Trends 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引领健体时尚
2023-05-26 20:57 海峡导报

5月26日,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3中国体博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整体规模创下近五年新高——参展商数量达到了1565家,展会体量超过15万平方米。从预登记情况看,展会期间观众数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

“2023中国体博会”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体联(海南)体育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福建省体育局的全力支持。

本届体博会为期4天,以“破局•蝶变,演绎新时代体育产业”为主题,设置了健身展区、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与政府展区等四大展区板块。

展示范围包括家用健身器材整机、小型训练健身器材、按摩及家庭保健产品、商用健身器材整机、康复及体质监测器材、健身器材配件、俱乐部配套设施及智能健身、全民健身室外器材、体育公园集成解决方案、少儿运动游乐设施、青少年体育器材、智慧体育公共服务设施、泳池及SPA设施、运动地板、装配式建筑、水上运动设备、户外极限运动器材、民族品牌与国潮体育服饰、电商体育消费类产品等。

在本届体博会的众多活动中,第四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CSS Trends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活动是亮点中的亮点。

该活动已迅速成为一项深受行业同仁认可的高端类评比活动,2023创新推优活动的内容、形式又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本次活动以“数字智能化”产品和“达人直播健身”产品为评选范围,旨在鼓励国内企业将体育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并实际落地应用推广。

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希望借活动,引领聚焦市场趋势动态、鼓励深化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路线。

CSS Trends 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位于C3L馆C3003展位,凭借其引领潮流的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应用,成为众多参展商和海内外专业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也为体博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看点。

看点一健康科技有巧思。智能力量健身镜、智能自发的平板力量站、口袋健身房、智能训练哑铃……这些产品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和数据分析算法,能够准确地监测用户的运动数据、健康指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看点二 互动体验:虚拟现实体验设备,健身弓箭、音乐拳击机、网球训练器、滑行盘让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运动的乐趣。此外,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区域,让观众们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运动的趣味和挑战。

看点三 130家企业整体亮相:5月27日下午,本届体博会创新推优活动获奖的130多家企业整体亮相。这是对他们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进行肯定和激励。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