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美食!游戏!采摘!……建瓯市“快乐玉米节” 相约5.28!
2023-05-26 16:16 建瓯市东游镇

初夏的脚步铺满田间翠绿一片,5月的东游镇,天蓝水清映出丰收的喜悦,成熟的玉米在风中向孩子们招手,大丰收啦!5月28日,就来咱东游镇来一场“快乐玉米节”狂欢吧!

活动简介

玉米地咋地啦!?

烈日当空,一朵闲云飘过东游玉米地,小伙伴们嗅到了丰收的滋味,立马脑洞大开当即决定与乡亲们合谋来一场说吃就吃,说走就走的玉米狂欢!

图片

图片

美食!音乐!游戏!采摘!集市... 大家将一起齐聚田野乡间,撬动一场以玉米为主角的畅快狂欢!

活动时间:5月28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东游镇党城村万亩玉米示范基地

活动领券:转发朋友圈并编辑“来东游,总有一款玉米适合您”,集满38个赞,到现场可领取免费采摘劵一张~

图片

活动亮点

田园拍照打卡

黄绿色的玉米穗层层叠叠连绵成海,波浪般的叶片之间交互缠绕,随便一拍都是大片,快来青葱碧绿的万亩玉米地间打卡吧!

图片

玉米游戏大战

剥玉米、夹玉米粒、玉米接力赛、玉米敲锣赛、玉米碰碰乐……冲!赢了就有美食券或者精美小礼品呦!

图片

图片


玉米美食大碰撞

蒸玉米,烤玉米,爆米花,还有玉米烧卖、玉米汁、香卤玉米、玉米豆角瘦肉饼、玉米面包等等!玉米系列的西式、中式菜品甜点,将轮番轰炸到场来宾!

图片

图片

不仅如此,还有熏鸭、芋饺、畲族乌米饭等东游当地美食!你,准备好了嘛?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鲜玉米采摘

列队呐喊齐上阵!快快加入玉米采摘达人团伙~东游的玉米,是那种,我喜欢你,就想要推荐给你吃的玉米!又糯又甜,黏黏韧韧,十分香!

图片

图片

玉米集市惊喜多

我们的农家特产无需认证,全是“土的掉渣的良心出产”,雪甜7401、闽双色6号、美玉27、彩糯932、泰甜88、泰鲜甜1号......总有一款适合你~

田园音乐表演

地里长出了个玉米舞台!架子鼓、吉他等音乐表演轮番上阵,一起来感受玉米地的音乐旋律~

图片

来吧,趁现在

来参加5月28日东游快乐玉米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