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注意!三明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2023-05-26 14:50 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注意!三明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 本网原创 - 东南网

通告

根据三明市艺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关于三钢棒线北路道路临时封闭施工函》通知,因三钢生产建设需要,艺钢建筑公司计划于2023年5月27日至28日,对三钢棒线北路道路进行封闭施工作业。在此施工期间6路、8路按原线路运行至四队站点后调头返回,不再运行至小高炉、加工厂;龙盛广场—小蕉、龙盛广场—渔溪线路调整为龙盛广场发车后,改经列东街、江滨路、G205(山深线)运行至小蕉,待道路施工完毕,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特此通告。

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5日

通告

为方便文华路徐锦新城片区居民出行,我司拟于2023年6月1日起,在V1线路公交线路途经的文华路(“文华路口”站点与“兴园小区”站点之间),增设“徐锦新城”临时公交站点。

特此通告

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