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古雷开发区主要领导调研督导征迁工作
2023-05-26 17:40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柯少如) 5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胡栋良带队前往杜浔镇漳东线文卿路段征迁指挥部调研督导工作,详细了解征迁进展、文卿农贸市场方案设计、沿路规划等情况,动员广大一线征迁干部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征迁攻坚力度,不断优化镇村布局规划,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图片

胡栋良强调,漳东线文卿路段改造提升涉及农贸市场建设、道路拓宽等工作,关系着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和日常出行,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镇村环境改造、品质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要细化完善设计方案。明确街区功能和定位,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着重处理好各类细节问题。农贸市场建设要综合考虑用水用电、照明、排气排水、污水收集处理等要求,真正打造出功能完善、干净整洁、管理规范、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道路改造提升要打好提前量,统筹推进“白改黑”、通信网络、电力线路改造工程,着力改善镇村道路通行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

要加快项目征迁步伐。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强化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征迁政策要求,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征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坚持为民征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阐释,认真倾听和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征拆工作,发动乡贤主动参与征迁,努力破解征迁难题,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做好用地保障。

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结合群众实际需求推进文卿路段改造提升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提高群众的理解和参与度,最大程度改善道路拥堵状况,最快速度加快农贸市场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古雷开发区领导朱光勇、蔡小彬,杜浔镇,征迁指挥部,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