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高速公司开展“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6 09:39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蔡小丽 邹淇兆)六一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扶困助残的中华传统美德,2023年5月25日,福建高速集团漳州管理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到漳州市华安县马坑乡马坑中心小学开展“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华安县马坑中心小学位于华安县马坑乡,目前仅有小学1至4年级,总共学生30余人;内设幼儿园有学生10余人,总学生数40名左右,多数为留守儿童。

漳州高速水仙花志愿者服务队结合“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活动主题,向马坑中心小学学生捐赠了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与学生座谈交流,关心了解小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志愿们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乡村留守儿童。

马坑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为水仙花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并向爱心志愿者敬礼,陈校长说:“我们是一个留守儿童学校,学生们的父母大多在外打工,感谢漳州高速爱心志愿者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这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份支持和鼓励。”

漳州高速公司将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海丝高速志愿红”的积极作用,持续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