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3福建省高招咨询会7月1日举行,厦门专场招展火热进行中
2023-05-26 11:33 海峡导报 原创

▲往年高招展(资料图)

2023全国高考进入倒计时,“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厦门专场)暨国际教育展”也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

本场高招展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峡导报、海峡教育报承办,将于7月1日9:00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开幕,现场将邀请全国各地上百所高校参会,一站式服务考生、家长的升学和招考解读需求。同时,今年展会也邀请多家优质留学机构参与,为更多考生规划多元升学之道。

百所高校参展 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为最大限度替广大考生前途出谋划策,本次高招咨询会邀请了全国各地上百所高校参展。

从“985”“211”重点大学,到备受厦门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本地高校,以及优质的“老二本”院校、热门的“老三本”院校、高就业率的高职院校,全部都将到会。此外,还有许多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中外合作办学类项目或国际院校等,也都会到场参展。

届时,所有参展院校的招办老师将在现场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志愿填报指导。无论考生的分数处于哪个段位,都可以找到目标学校,进行咨询,向最权威的招办老师了解最专业最精准的第一手信息。

除了高三考生,高二或高一学生也可以提前来和目标高校的招办老师聊一聊,毕竟新高考带来的变化对近几届学生来说都是个挑战。提早准备,无论是对选科、选专业,还是将来的生涯规划,总是有益的。

今年的展会还特别设置“线上高招展区”,考生、家长可扫码提前进行预登记,及时获得展会信息。

国际教育展区 圆考生名校留学梦

随着我国出入境政策的变化,新冠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降低,中国留学生出国深造渠道也更加畅通。2023年有哪些留学申请趋势?厦门“准留学生”如何做好留学规划?

所有关于留学的疑问,都能在本届展会专设的“国际教育展区”找到答案!

作为高考出分后及时举办的一场高规格线下高招咨询会,本次展会不仅将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与高校面对面交流的公益平台,也将为鹭岛部分优质留学机构提供展示平台。

本届高招展专设的留学展区目前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优质出国留学项目和移民、语言培训、学业规划等相关专业机构及时与主办方联系。联系人:吴记者 13599510730,席位有限,按审核结果先到先得。

考生服务展区 满足“后高考时代”需求

本届高招展将是本报持续承办的第十九届高招展。凭借多年办展累积的良好口碑,往年每届高招展现场都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慕名前往,现场人头攒动。

除了了解国内高校招生信息,在“后高考时代”,许多考生、家长还有毕业旅行、家庭宴请、医美、塑身、驾考、报名学编程、配置电子产品、矫正视力等各种需求。

为了使本届高招展能起到更好的“桥梁”作用,高招展的“考生服务展区”诚邀各类单位及企业加盟、协办,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最全面的服务。参展可咨询吴记者13599510730,席位有限,按审核结果先到先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