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芗城区领导带队开展土地卫片违法图斑专项调研
2023-05-26 09:1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图片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6日讯 (通讯员 罗国源)5月25日上午,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队深入天宝镇、石亭街道,对芗城区土地卫片违法图斑开展专项调研,强调要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国家安全。

何才成一行先后前往天宝镇大寨村、仙都村、埔里村、石亭街道南山村等地,实地察看“非农化”“非粮化”违法图斑情况,对违法图斑的占地性质、面积、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做好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强调,图斑整治工作事关耕地保护红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耕地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大局意识和法治观念,严格落实耕地保护“长牙齿”硬措施;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建立整改责任清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强化督查指导,健全部门参与、齐抓共管联动机制,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全面推进违法违规用地图斑整治工作,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国家安全。

芗城区领导蔡金山、周志平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