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最新!尤溪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
2023-05-26 08:22 东南网

尤溪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 黄功兴 摄

眼下,在三明尤溪县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建设方正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目前,一期10栋楼的主体工程和地下室工程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尤溪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 黄功兴 摄

尤溪万达城市广场项目计划投资40亿元,占地210亩,其中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将建设“全新第四代万达智慧广场”,打造一个集商务办公、旅游集散、物流商贸、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功能新区。

项目现场施工 黄功兴 摄

“万达广场的住宅部分一期共建10栋楼,现在1号楼、6号楼已经建至主体结构8层,其他各栋已经建至二三层。而万达广场的土石方已开挖15万方,到6月底可以整体完成35万方的土石方开挖。”尤溪万达城市广场项目工程部经理张增春介绍。

项目现场施工 黄功兴 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