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畅祥党支部“三红”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6 17:47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畅祥党支部通过“红心畅祥”讲堂、“红心阅读”读书分享会、“红心志愿”服务活动,唱响主题教育“学、思、干”协奏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image.png

领学促学 笃信深悟

“红心畅祥”讲堂引领学习热潮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所属畅祥党支部举办“红心畅祥”讲堂活动,通过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先进典型等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戴荣文率先垂范,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第一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畅祥公司高质量发展》,围绕“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鲜明特质;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三个方面内容为大家做细致的解说,要求大家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实际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当先锋,做争优争先争效的“优等生”。

image.png

“悦”读经典 “润”物无声

“红色阅读”分享传播红色书香

畅祥党支部组织青年员工举办“红色阅读”读书分享会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五四”精神,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经历出发,畅谈所思所感,互相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交流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自觉参与主题教育、积极投身业务发展实践,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image.png

坚定立场 勇担责任

“红心志愿”服务践行为民宗旨

畅祥党支部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认筹认种抛荒农田耕地,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奋力书写保耕护粮的“畅祥答卷“;到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居民防灾意识,持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image.png

下一步,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将牢牢抓住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重点和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