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2023旅博会|浙江嘉兴文化旅游推广季在厦门启动
2023-05-25 22:56 福建日报

5月24日,以“心游嘉兴 盐途有你”为主题的2023嘉兴·海盐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嘉兴文化旅游(厦门)推广季同步启动。

本次推介会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嘉兴市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按照全市文旅宣传推广“一盘棋”的思路,以全域旅游视角,集中展示嘉兴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成果,推介全市及海盐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旅游资源,展示海盐特色线路产品。

嘉兴位于浙江省东北部、长三角杭嘉湖平原腹心地带,7000多年的马家浜文化成就了“江南文化之源”,濒临杭州湾的海盐更是集“千年古县、滨海新城、江南水乡”于一身,是嘉兴从“运河时代”走向“海洋时代”“湾区时代”的重要承载区。

推介会上,海盐文旅从“始于颜值”“陷于美食”“久于气质”“忠于品质”四个维度入手,邀客饱览盐途美景、栖居盐途美宿、品味盐途美食、嗨购盐途美物,还有多条“盐”选攻略,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打卡。

为进一步加强嘉兴与厦门两地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等方面的密切合作,现场,嘉兴市海盐县与厦门市思明区签订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嘉兴市及各县(市、区)向厦门旅行商整合推出了多项奖励政策,以期进一步调动客源地旅行社招徕和输送游客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切实促进文旅消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