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厦门社工协会禁毒社工专委会成立,《归途》系列禁毒短剧开机
2023-05-25 22:52 福建日报

《归途》系列禁毒短剧开机仪式

2023年5月25日,《归途》系列禁毒短剧开机仪式暨厦门社工协会禁毒社工专委会成立仪式于厦门理工学院创艺园二楼影视与传播学院剧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禁毒办、厦门团市委共同指导;厦门司法强戒所、厦门市禁毒协会、厦门市社工协会、集美区禁毒办、集美团区委联合主办;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集美区禁毒协会一同承办。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进川,副校长吴克寿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莅临的还有厦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永艳;厦门司法强戒所一级高级警长汪志远;厦门团市委权益部副部长陈思敏;厦门市禁毒争创办组长陈志宏;厦门市社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泽夫;集美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洪登科;集美团区委书记张晓蕾;厦门市社工协会秘书长苏虹,副秘书长陈增益;集美区禁毒协会会长程祥超等。此外,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余仕思,保卫处处长庞厚祥,校团委书记马林,宣传部副部长唐红波;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郭志钦,院长郭肖华,党委副书记刘莉也一同参与。

厦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永艳致辞

厦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永艳对厦门理工学院学子认真学习和实践专业知识,将禁毒工作融合到影视创作,产出高质量的短剧作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能够通过制作禁毒短剧及厦门社工协会禁毒社工专委会的成立,让全社会资源力量投入到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中去,更加广泛地向广大群众传播“珍爱生命,禁绝毒品”的理念,不断提升厦门禁毒工作的品牌影响力。

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致辞

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致辞表示,青年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加强青少年的禁毒教育,刻不容缓,也是理工学院长期高度重视的工作。“希望通过《归途》系列禁毒短剧以及厦门社工协会禁毒社工专委会的成立,能够进一步扩大禁毒工作宣传面,构建全民禁毒宣教体系,打造集美区禁毒宣教特色。”

厦门司法强戒所一级高级警长汪志远致辞

厦门司法强戒所一级高级警长汪志远分享到《归途》原著的创作历程与创作初心,让社会大众都能够从这真真切切的戒毒故事里,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可怕,做到“拒尝第一口,拒吸第一次”,从中受到教育与启发。“《归途》系列禁毒短剧的拍摄,正是新时代禁毒宣传工作的需要,大学生在艺术创作过程中,本身也会受到教育,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防毒拒毒意识。”

随后嘉宾们与《归途》主创团队一起合影见证《归途》系列禁毒短剧开机。

厦门市社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泽夫(左)为厦门禁毒社工专委会授牌

开机仪式后,厦门市社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泽夫为厦门禁毒社工专委会授牌。集美区禁毒协会会长程祥超代表厦门社协禁毒社工委员会接受授牌。

嘉宾合影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