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第二十三届投洽会|定了!厦门首家“金钥匙商圈”揭晓
2023-05-25 22:52 海峡导报

第二十三届投洽会品牌合作已经启动,组委会陆续收到了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品牌合作意向,经几轮筛选,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获得首个投洽会“金钥匙指定商圈”的合作伙伴荣誉。

5月22日下午,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厦门航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国贸会展集团三方代表出席授牌仪式,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正式成为第二十三届投洽会合作伙伴,授予第二十三届投洽会“金钥匙指定商圈”称号。

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坐落于厦门东部核心,依托湖边公园、湖边水库等城中稀缺的景观资源,打造了一个适合社交聚会的文艺范商业街区。正像“好久不见,古地石见”的口号所说的,这里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社交、聚会的选择。

开放、精致、包容、文艺,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的项目气质与厦门这座滨海花园同频共振。今年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成为投洽会“金钥匙指定商圈”,将集结品质商家和宣传资源,向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参展嘉宾展示厦门商业的活力与魅力。

作为这次投洽会的合作方,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将为广大消费者和与会来宾带来多重惊喜。无论参展还是观展,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借助投洽会平台,航空古地石广场(金山)都将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让与会来宾和厦门市民享受更多的实惠和便捷。

第二十三届投洽会“金钥匙指定商圈”宣传遍布航空古地石广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