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标题图
福州屏东中学举办“思政文化节”班主任风采展暨表彰盛典
2023-05-25 22:20 福州屏东中学

为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校园氛围,展示班主任工作风采,福州屏东中学于5月23日下午,举行2023年度第一届“思政文化节”班主任风采展暨表彰盛典,表彰矢志奋斗、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激励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校党委林水啸书记、郑其瑞校长、蒋剑锋副校长、曾志勇副校长、办公室蒋智恒主任、总务处黄青峰主任、德育处叶辉主任出席此次表彰盛典。

图片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郑其瑞宣读2022-2023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他勉励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号召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鼓掌声中,表彰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意气风发的段长团队携手走上红地毯。林水啸、郑其瑞为段长们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台上,欢声笑语。台下,更是掌声如潮、经久不息。

图片

图片

随后,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段各班方阵轮番上场,各班班主任带领15名获奖学生代表依次走上红毯接受表彰。同学们盛装打扮,手持小国旗、气球、鲜花以及印有“您是我们的指路明灯”,“谢谢您”等标语的道具,以自信昂扬的步伐走过红毯,在舞台上摆出各色创意造型。此刻,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无限,正如五月的阳光——灿烂、耀眼而温暖。

初一

image.png

初二

image.png

高一

image.png

高二

image.png

在舞台左侧,校领导为班主任们献上鲜花,并颁发年度“班主任纪念章”,向辛勤工作的班主任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班主任们砥砺深耕、奋楫笃行,以师者仁心与非凡智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展现了新时代教师最美的模样!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这一枚枚纪念奖章是肯定、是嘉奖,更是引领与传承。笃行实干,方能致远。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后,班主任移步至校前广场,在各班学生精心手绘的班主任画像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桃李芬芳,教泽绵长。匠心育人,礼赞芳华。今天的红毯上星光熠熠,辛劳的班主任们带领着优秀的同学们走向人生旅途的又一场星辰大海。

图片图片

颁奖典礼后,校党委书记林水啸致辞,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德育一线的班主任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借此盛典,对广大屏东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怀抱梦想,踔厉奋发求进步;二是坚韧不拔,脚踏实地求学问;三是涵养身心,五育并举谋发展。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教人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今天,红毯仪式必将激励师生奋进,拉近师生情谊。相信屏东学子也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挥洒汗水,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用成绩报答老师,用奋进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美丽的屏东校园,书写屏东中学更加恢宏壮丽的诗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