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标题图
海峡教育报社党支部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17:25 海峡教育报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4日,海峡教育报社党支部一行10余人赴福州市台江区古田会馆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诚信廉政文化和传统文化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福建省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 省级诚信廉洁教育基地、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古田会馆设有“双杭商潮涌”“往来潮有信”“茉莉气韵远”“诚信茉莉芬”四个展厅,融合了会馆文化、家风家训、闽都文化等元素,成为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清风书场”和“道德讲坛”。

image.png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整个会馆。在“双杭商潮涌”展厅,大家感受台江悠远的商贸文化、诚信廉洁文化、书院文化;在“往来潮有信”展厅,体会到“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的诚信精神;在“茉莉气韵远”展厅,感悟着“忠信为本、孝悌为基、节俭养德”等优良传统;在“诚信茉莉芬”展厅,深刻领悟到福州诚信建设成就,感受“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

image.png

大家在参观后表示,古田会馆从不同角度呈现了福州先贤廉政勤政的优良道德品行和学廉促廉的优秀传统美德,党员干部从古厝的传统历史文化中汲取孝廉正能量,从而增强廉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信念和理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