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莆田:祝海辉深入一线调研鞋企自主品牌科研创新
2023-05-25 17:14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5月25日讯(通讯员 郑崇毅 记者 林剑波)24日,莆田市副市长祝海辉来到福建华跃科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鞋企自主品牌科研创新之路。

e0a395b95b79f846a41e188f11bee7e.jpg

调研期间,祝海辉参观华跃科创的品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品牌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关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不惧困难、打开思路、发挥优势,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独特产品。

4bbe00312a1b5f834267ecd9bb05341.jpg

祝海辉对华跃科创所走的科技研发之路表示赞同,对华跃科创在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得益于集群共建的产业优势,制鞋产业已成为莆田支柱产业之一。莆田鞋企应积极把握好市场环境,始终把顾客需求放在第一位,注重产品的创新升级,发挥技术优势,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ceeaa141b242dcbaaef6f34a2a34003.jpg

华跃科创董事长杨文秀介绍,作为莆田鞋自主品牌,公司拥有一支科研团队,并与省内外众多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在产品外观、结构、材料等方面投入大量的研发精力,取得一些成果,例如减震技术、运动护膝等,已经推出减震护膝系列运动鞋,并亮相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推动莆田鞋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杨文秀表示,华跃科创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品牌驱动力,秉承自主创新的品牌精神,不断提升品质、服务和产品竞争力,全力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发挥更多的社会责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