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三明小车落水事件,失联人员全部遇难
2023-05-25 16:06 智慧海都客户端

今天(5月25日)

在三明市沙县区东溪水生态公园

驾车落水后失联的4人

全部被找到

均已无生命体征

此前报道

↓↓↓

突发!三明一小车冲入东溪,4人失联!

5月20日20时30分许,在沙县区仙舟半岛往际口方向的东溪绿道,一辆7座小车从禁止机动车通行的绿道冲出,坠落至河里,车上载有7人,3人获救,4人失联。

图片

记者在视频平台上看到,有自称是落水者家属的网友留言称,失联的4人中,有2人是其表哥、表嫂,是永泰赤锡乡人。事发当晚,该车辆先后往返了两次,第一次是送孩子先回去,然后回来再接其他人。

图片

自称是落水者家属的网友留言

记者尝试与这名网友取得联系。5月23日晚上,对方回复称“尸体找到了”,之后便再未进行回复。5月24日中午,对方又在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段“2023-5-20找到了,表哥,表嫂一路走好”的视频及配文。

图片

记者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对方答复“找到了”

25日,记者了解到最新的救援情况:目前,4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均无生命体征。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正在有序开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