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长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有温度 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3-05-24 16:40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亮 陈舒怡) 5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长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木盛带领“项目管家”团队深入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在企业展厅和项目现场,长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主动对接项目情况、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并根据项目涉税需求制定个性化措施,为企业送上服务联系卡,提供全流程、精细化、高质量的管家式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据悉,安泰新能源光伏支架二期项目是省级重点在建项目,总投资3.2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拟购置生产设备合计约65条生产线,预计建成后年产光伏支架、铝合金新型材料、铝模板30000吨。

“多亏税务部门‘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提供了精准高效的涉税服务,为我们在项目建设中解决了许多的涉税难题。”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詹传宝表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长泰区税务局持续推进“项目管家”服务,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指导企业便捷办税、放心缴税,全力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助推长泰区打造产业高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