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龙海区税务局:税惠护航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稳发展
2023-05-24 16:40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旭南/文 郑国元/图)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龙海区税务局召开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问需座谈会,与企业代表深入互动,问需、问计于企,助力企业走稳发展之路。

企业代表在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税

会上,税务人员重点介绍了2023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举措和优化龙海税收营商环境的情况。业务部门收集整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相关涉税政策,通过座谈交流、线上辅导等形式进行专题讲解和政策宣传,同时开展“八闽办税码”推介等,方便企业办理涉税业务。

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办税缴费堵点、困难提出多项建议意见,相关业务人员现场予以回应和解答,进一步加深了税企之间的交流。

会后,企业代表前往办税服务厅开展办税体验活动。企业代表零距离为税费服务提建议、出点子,帮助税务部门及时准确发现税收业务办理中的短板和问题,不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工作质效。

下一步,龙海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强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政策宣传辅导力度,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通过“一户一档”建立企业成长档案,跟踪分析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效果,推动各项支持科技创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有效落实,助力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小巨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