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云霄供电:“零距离”服务海产养殖用电
2023-05-24 16:40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方为生) 5月23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云霄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东方埭,为海产养殖用电“把脉开方”,帮助养殖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受到了养殖户们的欢迎和好评。

东方埭是云霄县东厦镇锯缘青蟹养殖主要基地,目前共有15个配变台区。为提高海产养殖效益,近年来,辖区许多养殖户除了坚持锯缘青蟹养殖,还套养了虾、蛏。据了解,由于海产养殖对用电要求特别高,一旦换水或增氧不及时,往往会给海产养殖带来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

当天的服务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结合海产养殖用电实际,主动帮助养殖户详细检查了抽水泵、增氧机等用电开关设备及自备电源,现场指导养殖户正确处理用电故障,同时还向养殖户宣传介绍了日常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并了解了海产养殖情况、用电需求。

“用电无忧,海产养殖就更加踏实。”再次感受到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零距离”用电服务,从事青蟹养殖20多年的周建合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他坦言,最近几年,东方埭一带不仅供电稳定,供电服务也越来越贴心。

据介绍,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在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同时,还高度重视东方埭区域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结合东方埭区域配网防雷水平和各配变台区负荷增长情况,有针性地对东方埭区域的供电线路进行防雷改造,及时对配变进行增容改造,有效保障了广大海产养殖户用电安全可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