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6:4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4日讯 (通讯员 邹惠燕)为号召广大员工理性认识网络、真实面对网络、文明使用网络,进一步推动构筑清朗的网络空间,5月22日下午,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党支部与调控党支部联合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以“守护网络诚信 共筑网络家园”为主题开设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个短片、读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次讨论、送一份吉祥、做一次承诺”七个一的活动形式,号召广大员工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共同构建健康、文明的网络家园。

活动中,参会人员齐唱《光明之路》,重温国家电网干部员工忠诚担当、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奉献光明的精神;观看正心正念主题视频和网络文明的短片并讲授文明上网小故事,促使广大员工了解和掌握常见的不文明上网行为,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齐诵《礼记·大学》选段——《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信念和目标;围绕“如何守护网络诚信”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网络文明需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网络不良和有害信息,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营造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

此外,该公司办公室、党建部和调控中心的三位支部书记为参会人员送上一份吉祥卡片,表达共筑文明和谐、健康网络文明家园的美好祝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