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打响高考保电“前哨战 ”做好考场“护考人”
2023-05-24 10:50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蔡蓓婕)“高压进出线接点测温温度正常、开关无异常,柜内配电设备运行稳定。”5月23日,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早”字当头,主动出击,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建阳一中,对考点用电设备、英语听力设备、自备电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体检”,提前为高考保电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2023年高考日益临近,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的安全稳定性,建阳区供电公司把高考保电作为深化新时代“双满意”(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工程的具体实践,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任务,主动靠前,加强与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学校沟通联系,提前制定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建立完善的保电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一考点一预案”落实保电组织技术措施和应急供电策略,有计划地加强对考点学校及听力广播室等重要场所的线路、开关、配电房进行“地毯式”安全排查工作,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其用电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高考期间,正值汛期,针对高温、台风、雷暴雨、洪涝等恶劣天气灾害可能引发的各类事故,建阳区供电公司进一步落实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完善恶劣天气突发情况应急保电预案,做好抢修车辆、备品备件、发电机等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加大特巡和值班抢修力度,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强化与校方的沟通协调,积极联合校方开展高考保供电应急演练,强化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以充足的准备和必胜的信心与广大考生一起迎接高考的到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