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畅玩“密钥”!“沙县一卡通”正式上线
2023-05-24 08:51 东南网

dad974140e20498b3f6070e58a49a4c.jpg

沙县本地市民正在注册“沙县一卡通”。刘惠萍 摄

5月22日,在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活动暨沙县区文化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上,“沙县一卡通”正式上线。据统计,第一天试运行以来,目前已累计注册上万人。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沙县一卡通”首次上线就推出优惠活动,购买‘沙县一卡通’可以享受200元减100元的大优惠,同时,该卡兼具文化消费、旅游年卡、景区套票、购物平台等功能,为国内外游客及沙县区市民、小吃业主提供文旅信息资讯、吃货地图、AR互动、优惠的消费场景、便捷的购物流程等。

1684748742929090142.jpg

该卡兼具文化消费、旅游年卡、景区套票、购物平台等功能,备受市民关注。许琰 摄

“沙县一卡通”是通往沙县区众多吃喝玩乐目的地的“密钥”。持卡用户可在七峰叠翠、铁路公园、俞邦村景区、文昌阁、沙县从彦影剧院、沙县小吃主题乐园、沙县区人民体育公园等热门景点和君华大酒店、温德姆花园酒店、李记小吃、人民小酒等全区特约商户享受“沙县一卡通“专属优惠。

“沙县一卡通”的发行,进一步整合沙县区旅游资源,做旺旅游人气,充分释放居民消费潜力,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市场繁荣,以惠民、利民、为民的目的,通过整合碎片资源促进二次消费,增强全区文化旅游的内生动力和外部活力,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卡特约商户涵盖了沙县区吃、住、玩、乐、购等各个领域。未来将有更多的优质商家入驻沙县一卡通,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实现“一卡在手,畅玩沙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