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茶道
标题图
从联合国到驻美大使馆,国缤茶如何一路高光闪耀?
2023-05-23 21:22 茶道CN

5月21日,受到联合国高度评价的华祥苑国缤茶,跟随“茶和天下”雅集活动来到中国驻美大使馆,为大使馆使节、华盛顿区域政商界代表、多国驻美使节近200名贵宾,提供高端国缤茶叙,展现中国茶风采,再次获得各方贵宾盛赞!

图片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与国缤茶走进中国驻美大使馆

01

首次走进中国驻美大使馆

华祥苑国缤茶再添高光

图片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与大使馆贵宾共品国缤茶

5月19-21日期间,“茶和天下”雅集活动走过了纽约、华盛顿等城市,开展南音、提线木偶戏、茶艺、香道、陶瓷、惠女服饰、蟳埔女簪花围等泉州非遗展示体验、“一片神奇的叶子”安溪铁观音、永春佛手茶文化展、“世界的泉州”城市文化遗产展等。作为国际茶日系列庆祝活动,“茶和天下”雅集活动,通过茶文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实践,讲好中国故事、泉州故事,展现国家形象、世遗泉州城市形象。

0a8fe71c36d29f2d75c15f7d3451303e.png

中国驻美大使馆贵宾共品国缤茶

图片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与大使馆贵宾共品国缤茶

华祥苑国缤茶作为中国茶代表,首次走进驻美大使馆,提供高端国缤茶叙服务,国缤茶再续联合国荣光,高端品质再次征服全场贵宾,各国使节共品国缤茶,共享中国茶韵,盛赞不断!中国茶和合精神,在此与世界共鸣!

图片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与小蓝罐在华盛顿华人博物馆

此外,国缤茶还跟随“茶和天下”雅集活动来到华盛顿华人博物馆,以国缤茶为媒,以国缤茶会友,通过茶文化的呈现,展现东方生活美学与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02

掀起中国茶文化全球热潮

国缤茶全球巡回展走向三大洲

图片

国有界,茶无界,国缤茶敬世界。乘中国持续开放的东风,共庆5·21国际茶日,华祥苑国缤茶作为中国茶代表,应势开启“中国国缤茶·全球巡回展”。

图片

华祥苑国缤茶走进马来西亚

5月9日,国缤茶亚洲行出发马来西亚,展现闽茶品牌!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聆听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讲解中国茶

5月20日,华祥苑美洲行,出发美国,走进联合国与中国驻美大使馆,收获高度评价!

图片

华祥苑国缤茶闪耀剑桥大学

5月21日,华祥苑欧洲行走进英国,参与剑桥大学800年来首次茶文化节!5月24日,华祥苑欧洲行还将前往意大利,积极推动中国茶走出去,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