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龙海区税务局联合区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3-05-23 19:07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洪伟铭 蔡嘉嘉 林宋彪 邓余珊)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龙海区税务局联合龙海区司法局、解放北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在红树林广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海区税务局税收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普法资料、入户宣传、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民法典知识,剖析和讲解生活中常见的案例,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疑问,引导社区居民“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维护权益依法”。同时,税收志愿者们还围绕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两险”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展开细致解读,宣传讲解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便民惠民利民服务举措,并就群众关注的涉税费热点、难题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面对面”答疑解惑,让“法治+税收”的普法宣传模式“落实地、接地气”。现场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

据了解,该局将以“民法典宣传六进”为重点,持续开展各项普法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培养“法律明白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