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祝贺!南平首届跨省界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在南平圆满闭幕
2023-05-23 18:09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3日讯(记者 姚雨欣)23日,2023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在武夷山圆满闭幕。

dc91512891bf245f094d6bead9faaf5.jpg

闭幕式上,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以“共启协作新局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文旅局主办,武夷山市总工会承办。

大赛为期2天,来自衢南黄饶四地的19支参赛队伍以展示和推介衢黄南饶“联盟花园”优质旅游资源为核心,通过目标群体抽签、实地线路考察、现场创作、讲解答辩等竞赛方式,策划了一批亮点纷呈、适合职工群体的疗休养产品。

e254ea5cf60598823a1620b6c02bac8.jpg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宣布了比赛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武夷山泓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获一等奖;南平市顺昌竹苑度假酒店、上饶市婺源篁岭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获二等奖;上饶市农文旅集团—上旅国际旅行社、黄山芳华疗休养服务有限公司、武夷山佰翔花园酒店有限公司获三等奖;江西省万年县稻农实业有限公司、衢州市江山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武夷山市太伟风景酒店有限公司、黄山市祥源齐云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衢州漫阁森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黄山市徽州唐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最佳创意奖;衢州市风尚旅游有限公司、黄山市安徽交控徽风皖韵太平湖酒店、衢州醉根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光大疗休养服务有限公司获最佳表现奖。

e674d88530c3924ef8a8951eff8b893.jpg

闭幕式颁奖现场

“联盟花园”是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的先行区、启动区、核心区,着力打造一座具有“窗口标杆”意义的国家级旅游休闲花园城市群和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职工疗休养活动在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合作共建,推动职工疗休养事业与文旅经济融合发展。

462d92abc76597a24f14106d3b67918.jpg

闭幕式现场举办茶歌舞表演

近年来,南平市先后培育建设了35家省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开辟了以武夷山为主体,辐射周边县(市、区)的十多条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2022年,全市工会共组织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575批4万多人次,境内疗休养示范基地共承接职工疗休530批5万人次,带动文旅经济消费1亿元以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