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领略劳模风采”劳模交流会
2023-05-23 19:07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3日讯 (通讯员 黄演艺)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竞赛、工匠精神,教育引导职工对标先进,增强岗位建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5月22日下午,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领略劳模风采”劳模交流会。

会上,曾获评漳州供电公司劳动模范的李王冰、宋昕、陈裕华讲述他们的成长经历,以及立足各自岗位拼搏奋斗的事迹,同时也分享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感悟。

随后,该公司参会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榜样精神等主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劳模精神,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该公司总经理陈朝晖勉励在座职工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提高岗位技能,不负韶华,为公司业务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华安供电公司通过多项举措宣贯劳模精神,除了开展劳模宣讲团进社区、进校园活动,还邀请获评漳州供电公司劳模的黄惠卿到湖林电力希望小学开展小学生安全用电宣讲,引导学生安全用电。

下一步,华安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送劳模精神到基层班组等相关活动,鼓励员工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