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推出“助残贷” 为残疾人创业添底气
2023-05-23 10:52 今日福安

“申请‘助残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助残贷’的利息是多少?”……5月21日,在福安市举行的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福安市富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金融产品“助残贷”吸引了众多残疾创业者前来咨询。

据了解,“助残贷”是福安市残联联合福安市富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普惠金融助残产品,旨在为残疾人创业提供资金扶持,助力残疾人共富。“‘助残贷’主要面向福安市户籍且年满18周岁的残疾人,提供100万元以内的纯信用贷款担保,富信公司根据客户实际经营情况,首次推出抵押率最高可达200%的授信贷款并免收担保费。”福安市富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王赣介绍,该金融产品具有手续简便、办贷迅速等特点,能快速满足残疾人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图片

作为我市首家国有融资担保机构,近年来,福安市富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三农”、小微企业等领域。“‘助残贷’不仅是对金融产品的创新,也是希望以纯信用,免担保,免保费的方式激活残疾群体的‘造血’功能,助力残疾人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福安市富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据介绍,目前福安市共有持证残疾人2万多人,近年来,福安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残疾人群体在创业方面仍面临启动资金短缺等诸多困难。扶残助残既要“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技能的同时也要解决好残疾人创业资金来源的问题。福安市富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市残联联合发布“助残贷”,探索创新助残服务方式,全力提升助残服务水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