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坦洋工夫红茶推广中心挂牌运营
2023-05-23 10:49 今日福安

在 5月21日“国际茶日”当天,摩洛哥王国卡萨布兰卡坦洋工夫推广中心正式挂牌运营,该市中心德尔宝马街和双塔楼街的2家坦洋工夫红茶体验店也同步开业。副市长蓝和鸣,市政府茶产业组首席顾问林光华等到场祝贺。

图片

摩洛哥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沿海阿拉伯国家,其北部与西班牙、葡萄牙隔海相望,国土面积45.9万平方公里,人口3600多万人。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最大的港口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我市茶商、北京绿山九茶业公司董事长高程奇在2019年就来到摩洛哥开拓茶叶市场,看到当地居民喜好喝茶,他希望家乡的好茶能在这里抢得一席之地,经过几番筹备,坦洋工夫摩洛哥推广中心及体验店如期挂牌开业。

图片

当天,福安市农垦集团和福建林鸿茂茶业公司负责人先后与当地茶商签订了茶叶购销协议。坦洋工夫承载着东方红茶独特的风味和魅力,受到摩洛哥王国咖啡与茶业联盟副主席、茶商哈桑先生和沙娜女士等当地知名茶人的好评。

图片

摩洛哥王国卡萨布兰卡坦洋工夫红茶合作商沙娜女士说:“坦洋工夫在中国有悠久历史,很高兴与你们合作,我要尽力把它推给摩洛哥的爱茶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