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政协委员企业送岗进校园
2023-05-22 19:11 南平政协

图片

5月19日,南平市政协联合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市中华职教社和延平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企业走进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委员企业进校园 同心同向促就业”活动,送岗进校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参加活动。

图片

又到一年毕业季,南平市政协发挥联系面广、委员企业家众多的优势,精心选择南平市27家有较好发展基础的委员企业走进高校,宣传闽北绿色产业,招聘企业技术人才,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在招聘启动仪式上,黄亚惠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政校企沟通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将更多的就业好政策、好岗位、好服务送进校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信心、明确就业意向,成为推动闽北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活动现场,4位企业家向学生们分享了创业经验,近百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