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在武夷学院挂牌成立
2023-05-22 10:58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晓连)为进一步发挥高校青年人才优势,促进青年人才在邵武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20日,“武夷青才·邵武校园行”活动在武夷学院举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揭牌和校园引才大使选聘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批八名邵武籍校园引才大使获颁聘书,并受赠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邵武枫林窑瓷器。

今后,邵武市还将继续与更多高校建立、深化校地战略合作,让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成为服务广大青年学子的前哨站所,吸引更多青年学子来邵武发展,书写“邵聚天下才 武起好地方”的人才工作新篇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