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火焰蓝”牵手“婚纱白”!武夷山下,这场集体婚礼又飒又甜
2023-05-22 08:07 武夷山新闻

左手牵你,右手敬礼。5月20日,在玉女峰下,来自武夷山消防大队的8位“国家公园守护人”举办了集体婚礼,8对新人在队员和嘉宾的见证下,向美满幸福的婚姻许下爱的承诺,现场新娘洁白的婚纱映衬着明亮的“火焰蓝”,交织出独特的浪漫氛围。

图片

图片

10时左右,伴着乐团演奏的《爱乐之城》,新郎手拿鲜花站在九曲溪畔,迎接乘坐“九区花筏”而来的新娘。

图片

图片

“很高兴可以在武夷山的‘见证’下,完成人生大事,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十分美好的回忆!”新郎张逸行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既能干好工作,也能好好地照顾她。”图片

图片

“今天是‘5·20’,谐音‘我爱你’,又恰逢周末,我要在武夷山及周边好好玩玩!”新娘林月云表示,武夷山对他们有着特殊的含义,这绿水青山既是丈夫张逸行守护的地方,也是如今见证他们爱情开花结果的地方。

图片

图片

“新婚快乐!”九曲溪上乘坐竹筏的游客们向岸上的新人们投以衷心的祝愿。“他们舍‘小家’守护千万家,祝福新人们百年好合!祝福所有消防救援人员平安幸福!”

图片

情定火焰蓝,爱在武夷山。在《贝加尔湖畔》《星晴》《卡农》的现场演奏中,“火焰蓝”与“婚纱白”汇聚交融,演绎出一场浪漫与奉献的动人交响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