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举办“才聚武夷·会享青春”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2023-05-21 17:35 大武夷新闻网

5月19日至20日,由南平市总工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人才办共同主办的“才聚武夷·会享青春”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邵武市云灵山举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南平市委“才聚武夷”行动计划,进一步拓宽研修路径,搭建交友平台,增进青年人才对国情、省情、市情的了解,让青年人才在我市安身、安心、安业,引导广大青年人才扎根新南平、服务新南平。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青年才俊共赴这场研修之行、青春之约。

从轻松愉悦的“破冰”见面会,大家协力合作玩转趣味十足的击鼓传花、爱情圈圈等团体游戏,再与心仪的“TA”,漫游在蜿蜒秀美的云灵山森林步道,感受山水交融的巴坑瑶池等画卷般美景,云灵湖中共同体验皮划艇冲锋的畅快,厨艺DIY各展神通等。篝火晚会上动美的歌声、欢快的舞步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知到相惜,大家以不同的方式抒发着彼此的情怀。

参与交友活动的青年人才有不少是“新南平人”,从全国全省各地汇聚南平,投身新南平建设。活动还专门安排大家参观考察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平时工作比较忙,社交圈相对狭窄,这种‘疗休养+研修+交友’的活动模式既让我们身心得到放松,开阔了眼界,又让我们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

青年人才是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近年来,南平市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婚恋交友需求,大力推动市、县两级有关部门以“520”“七夕”等为重要时间节点,每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人才交友活动,让青年人才在轻松、浪漫中寻找缘分与爱情。

下一步,南平市总工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人才办按照省委、市委“三争”行动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增”目标,继续多方位、多渠道为南平市青年人才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切实将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凝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建设新南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