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集美举办十里长堤首届表白节,有爱你就说出来!
2023-05-21 13:19 福建日报

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而成为一个“有爱的特殊日子”。当天,厦门市集美区在辖内“美好发生地”——十里长堤举办十里长堤首届表白节,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上台,大胆说出对爱人、父母、挚友的爱。

6a3eb14edb86cb1c4ae322857c12d93.png


“心动就是从期盼你的打扰开始,每次和你见面,总想着要以最漂亮的样子面对你,如果你说你九点来,那么我从早上一睁眼便感到幸福。”作为第一个上台者,小陈向女友的表白娓娓道来,整个现场陷入了静默,所有人都聚焦在这两个人身上,仿佛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822855cb57b3a3618a71900484b7506.png

结婚43年来,67岁的屈建国先生也上台第一次向老伴告白。“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想要把爱说出口真的挺费劲的。但我今天要跟你说,你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人,我爱你。”简单而真诚的表白,让他65岁的老伴刘步英感动不已。

474513d2d17f00554ca6b84de6bdeac.png

“刚刚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但是真的很感动,因为我的丈夫平时不太擅长说这种浪漫的表白!今天他能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并且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进行表白,我真的特别开心和意外。”表白活动中一名王女士激动地说道,“这次表白节开设这个表白活动真实让我们感受到“爱要大声说出来”的价值和意义!”

9c5b925340226e25bd58f85f30ef7a8.png

为了塑造活动的浪漫氛围,特地在活动现场增设两个互动专区——“写给未来的情书”和“十里长堤表白长廊”,吸引了千余名游客参与其中,在信纸上写下内心深处对于爱情的向往以及对未来的愿景,沉浸式体验浪漫。

cc32a3f770ff230c8530ef44ab1897a.png

首届表白节由集美区文旅局、集美街道办事处主办,集美旅游、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往往会让人们忽略掉重要的东西,比如,对爱的表达和感激。”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俊杰表示,表白节的举办旨在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机会表现自己的真情,希望大家借此铭记感恩与陪伴,都能够珍惜身边的人,把握表达感情的机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