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陆丝”牵“海丝”,甘闽CP在厦有约,文旅搭台再续山海情缘
2023-05-21 13:19 福建日报

“520”谐音我爱你。在这个透着幸福的日子,甘肃文旅人来到海滨之城厦门,带着西北独特的风景地貌和灿烂辉煌的陇原文化举行文旅推介会,为福建人民送来“惠”玩大礼包,邀请福建十万人甘肃行。

063027632c2ac462e6904af8b17c43c.jpg

20日下午,搭乘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盛大启幕的东风,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陆丝牵手海丝·甘肃邀约福建”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动。

“陆丝”甘肃与“海丝”福建同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省份。多年来,围绕落实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福州市、厦门市曾长期帮扶定西市、临夏回族自治州,创造了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型范例,谱写了新时代的“山海情”。

甘肃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启动以“陆丝牵手海丝·甘肃邀约福建”为主题的旅游推广活动,旨在坚持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让旅游成为联结“陆丝”“海丝”和两省人民“常来常往”更加亲近、更加便捷的桥梁纽带,全方位推进甘闽两省文旅系统交流合作越来越宽广、越来越深入。

eb06164fec30274d030016972b11e28.jpg

启动仪上,旅游线路产品介绍、“引客入甘”惠民政策发布、文旅惠民活动、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甘肃向福建观众展示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诚邀福建人民深入陇原大地“多走亲戚”、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携手续写“山海一家、心手相牵”的深厚情谊,合力推动更多新时代的甘闽“山海情”在文旅系统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应邀参会的两省文旅系统及旅行商代表还围绕加强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