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举办茶文化茶产业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
2023-05-20 20:41 新福建

5月20日,在第4个国际茶日期间,南平市茶文化茶产业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在武夷山举办。

7ccc6cccec7002881b67c3a090416276_.jpg

外国友人在茶产品展区品茶(邱汝泉 摄)

此次活动以“南平好茶 世界共享”为主题,邀请了保加利亚、尼泊尔、菲律宾、泰国等国驻华使节,国内外知名茶叶企业,茶文化、茶产业专家以及南平市茶叶出口龙头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系列项目合作集中签约。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农业数字化转型,推进数字赋能南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天,还以“如何推动南平茶文化茶产业走出国门”为主题,开展了圆桌沙龙,共谋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新篇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