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正酣 预计年底前竣工
2023-05-19 15:53 今日福安

5月16日,在宁德市重点项目——福安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分工有序,加紧建筑物室内外装修作业,铆足干劲拉满项目进度条。

图片

图片

福安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经理 邱聪颖说:“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分为全民健身和管理用房,目前项目已经封顶,现在的工作进展情况是内外墙粉刷、水电安装、消防安装、还有暖通安装。”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福安市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市区体育场内,项目总投资9900万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包括一栋四层全民健身中心和一栋两层办公管理用房,配套建设道路、绿化、消防、供配电、给排水、地下停车场等,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填补我市没有大型室内健身中心的空白,也有助于增加健身设施有效供给,进一步完善我市基础健身设施体系。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0%左右,预计12月底可竣工验收,届时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图片

“我们这里也包含了羽毛球、乒乓球、门球、篮球、排球等健身项目,预计12月底竣工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健身休闲好去处。”福安市全民健身中心生产经理 黄福星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