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骊住旗下三大品牌19日盛装开业
2023-05-17 17:01 海峡导报

5月19日下午,骊住旗下三大品牌德国高仪、伊奈、骊住厨房,将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负一楼盛装开业。骊住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家居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着“以人为本、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创新,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blob.png

届时,开业现场还将上演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有知名设计大咖、行业精英及专家的头脑风暴----设计师论坛;爱乐の夏时光音乐会,与您一起邂逅夏日岛屿;还可以漫步时光音乐花园,欣赏引领潮流的品质生活艺术展。

据悉,骊住品牌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日本知名建材品牌之一。在漫长的时光里,骊住一直努力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进入中国之后,骊住也获得了迅速地成长和中国用户的认可。

高仪是德国厨卫品牌,作为全球浴室整体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创新水生活产品。伊奈源自日本,是一个致力于研发与创新,重视整体空间的美感、优雅与协调,创造别具一格的浴室空间的卫生洁具品牌。骊住厨房则致力于日式厨房美好生活,匠心品质保证,秉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和日本精湛工艺,为使用者带来上佳体验。产品覆盖从最豪华的住宅厨房到紧凑型厨房。

blob.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此次三店将在开业之际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和惊喜礼品,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享受更多的实惠和惊喜。对日式定制家居产品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不妨在开业之际前往门店咨询与体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