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厦门宝龙一城上演2023春夏时尚大秀
2023-05-17 11:49 海峡导报

5月14日,厦门宝龙一城2023春夏时尚周圆满落幕。本届时尚周呈现了为期3天的时尚秀场,9场大秀、20+品牌、1000余名VIP参与。焕新颜、新风尚、续生机,这场春夏时尚盛宴,打开了宝龙一城的新业态新体验,同时也打造了一场城市级时尚消费盛事。

本次大秀涵盖了国际服饰、精品珠宝、潮流运动、设计师品牌、精品婚纱等五大类别,包括COSIA潮奢百货、LA-COSTE、周大福荟馆、JNBY、安德玛等品牌,同时还邀请到了MAKE UP FOR EVER特约彩妆师亲临秀场,进行彩妆分享,并特邀Toni&Guy为本次时尚周指定造型团队,为宝龙一城春夏时尚周新增了一抹极具风格与观赏性的色彩。

厦门宝龙一城秉承“风尚、时趣、新聚场”的定位,为厦门的年轻群体以及家庭带来全业态、一站式的生活购物体验。紧随着5月三大国际美妆的开业(迪奥、娇兰、玫可菲),6-7月还将持续开业数十个国际一线美妆品牌,打造美妆矩阵标杆商圈。

在本次春夏时尚周,除了20余家品牌轮番上演时装大秀,还结合了国际美妆,续写了全新的时尚表达。

据悉,5月20日,厦门宝龙一城还将举办“安东尼不二兔”潮流艺术展以及安东尼新书签售会。当艺术遇见时尚美妆,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去打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